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我曾经用过的QQ签名:

美好的记忆如烟般轻散
渐渐升华为作日的回忆
平淡似水的大学生活
再也激不起半点波澜
当我坐在电脑前
一种负罪感油然而至
愧对...
我发现自己老了
出现在脑海中更多的是父母和学习
再也没有精力去挽回那无法挽回的青春和今生无法挽回的你...
哎, 青春!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忧郁的蓝色
我喜欢蓝色
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忧郁
总有一些莫名的伤感涌上心头
也许为父母老去的岁月
也许为妹妹艰辛的工作
也许为寻找生命中另一半产生的忧愁...


和你爱的人在一起是快乐的
和爱你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
我只想让你幸福
我只想得到快乐
快乐着你的快乐...
幸福着你的幸福...


总有那么一抹深刻的记忆永驻心间
总有那么一股无法道出的热情萦绕身边
心心相通无须任何证明,时间是一位阅尽沧桑的老人,将见证这一切的一切。
日子就这样快乐的从我面前跳过
突然一天
我感到拥有你们这些朋友真好!!

我们常常懊悔没有珍惜往日的时光
傻傻的憧憬辉煌的未来
而忽视了现在
把握好现在
不要让眼前的生活成为另一段没有被珍惜的时光

没有评论: